close

自從看了場地後,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選哪家飯店。口袋名單中屬新竹國賓跟新竹喜來登最滿意,但各有各的優缺點,沒有一個完美的選擇。 

 

"反正我們國賓也還在候補,就先不要想這麼多,說不定國賓候補不到就選喜來登呀!"

"也是,不過要是真的國賓也候補到,喜來登也有場地,那就有得傷腦筋了"

"總之把這個問題等到國賓回覆有沒有候補到再說吧!"

 

就這樣,我們滿心期待,希望在五天後等到新竹國賓回覆,看前一組客人有沒有決定下定。

 

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,等到了第五天,國賓還是沒有打電話來。於是,我們撥通了國賓的電話。

 

"妳好,我是x先生,我是預定xx日的新人,請問我們當天的預定有候補到了嗎?"

"x先生........等等.....我看一下喔!......(停頓了約一分鐘後),喔喔,x先生喔.......",國賓接電話的小姐一附對這個預定很不熟悉的回答著

"....x先生,是這樣的,因為上一組客人昨天才來看過場地,他們說這週末還要請父母再來看一下場地,所以要一個星期後才能確定他們的預定喔!"

"可是當後面還有客人在候補時,你們給前一組客人考慮的時間不是就一個星期嗎,怎麼又因為父母沒看過場地就又多給他們一個星期,這樣後面的客人要等到多久呢?"

"真的不好意思,等前面一組做出決定我們就馬上回覆你們"

"我們的第一選擇就是你們國賓,我們也因為你們等了將近一個星期,其他的飯店也在等我的回覆。現在你又要我等一個星期,可是別的飯店不會等我,我不是要下定就是要取消。要是我取消其他飯店,那到時候一個星期後你又跟我說我候補不到,那我不是落得兩頭空?"

"真的不好意思.....!",國賓除了說不好意思外還是不好意思

 

掛下電話後越想越想不對勁,照常理說有客人候補,飯店一定會打電話催問前一組客人,五天到了國賓沒主動打電話,還是我們耐不住性子打過去才得到答案。感覺起來應該是把我們的預定漏掉了,或是有客人插隊,所以才導致我們的候補一直無下落,最後弄個什麼家長還要看場地為由,拖延我們的預定。

 

於是,下午還是決定再打電話給國賓,直接找經理,我們不想接受這種理由。

 

"我是x先生,我找你們婚宴組經理"

"x先生您好,不好意思告知您您的前一組客人晚上就會來付訂金囉!",經理回答著

"早上不是說父母還沒看場地嗎,怎麼晚上說要下定了?",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回答著

"嗯,因為我們告知有候補,所以她們就決定來下定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這樣好了,我幫你們的預定挪到隔天,目前那天是沒有人預定,你們可以直接下定。而且你們的Case之後由我本人全權負責,如果您還是決定考慮我們國賓的話,我會給你們一些特別的優惠!",經理回答著

"隔天的日子又不好,挪到隔天有什麼用,我們就是要預定的當天呀! 妳們的規定不就是預定保留一個星期,早上說什麼家長還要看場地的理由我們真的很不能接受!"

"其實我們並沒有所謂的規定,一個星期也不是明文的,所以真的不好意思"

"別的飯店也都沒有明文規定呀,可是有客人候補就是給一個星期,不然大家都無時間限制的保留下去,新人怎麼定飯店?! 我對你們的期待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服務,搞得這樣讓我們覺得根本就是被耍了,一下子父母要看場地,一下子說晚上就要下定了,對你們我們真的很失望!",我們不客氣的說

 

就這樣,生氣的掛下電話,不管預定當天有沒有候補到,也不管是什麼理由,光一個預定就搞成這樣,新竹國賓直接被我們淘汰出局!

 

婚宴場地決定,新竹喜來登飯店!

 

很好笑的是,三個星期後又接到國賓的電話,告知我們預定的那天客人換日期了,所以場地又空出來了,經理直接幫我們保留。

 

而我們的回答是,"很好,就幫我們保留吧,反正你們沒有明文規定,保留可以超過一個星期,那就繼續保留到我們決定了再跟你們說!"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