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買東西請記得索取統一發票』, 是政府在廣告裡頭不斷提醒人民的聲音.

拿發票, 除了可以預防店家逃漏稅, 還有另外一個附加的功能-對獎!

發票天天在你我身邊出現, 幾乎人人都曾有中過獎的經驗...

但, 對我來說就有如魔咒一般, 自從有記憶以來從未中過統一發票...

可能是過往受過的打擊太大, 讓我對統一發票中獎這事早就已經放棄不抱任何希望...

直到她的出現...

 

上一期, 我們中獎了, 原以為突破魔咒, 仔細一瞧, 原來不是我買東西的發票...

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設定好outlook會議提醒, 7/25是56月份統一發票對獎的日子...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 顫抖的手中握著厚厚一疊收集起來的發票,

挾著前日才拿到畢業證書的幸運之勢, 這期究竟能否一舉脫離三十多年的悲情?


  

026, 中獎了!

趕緊接過發票來看購物明細...耶!是我買的耶! 我終於出運啦!!!

就這樣, 三十幾年的魔咒應聲解除, 雖然只是一張不起眼的小小200元的中獎發票,

對我來說可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呢! Yeah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統一發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