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鑽石,應該沒有一個女人能抵抗她的魅力。運氣很好的,我的鑽戒就是TIFFANY的經典六爪戒,很貴,但是美到不行!

 

 

當初收到TIFFANY的藍色盒子時,就已經很開心了,打開一看又是最經典的六爪鑽戒更是開心。一向喜歡簡潔流線有質感設計的我,TIFFANY的六爪鑽戒把這樣的質感詮釋得很完美。她的鑲嵌設計,把鑽石托高在戒台上,讓鑽石閃爍最大的璀璨。 一個小小的TIFFANY& Co.藍色禮盒裝載了許多女性夢想,這也難怪自從1886年推出了經典六爪鑽戒至今,這款六爪戒在一百多年後還是非常受歡迎,更是女人心中的夢幻逸品!!

 

我的 TIFFANY 雖然克拉數不高,不過4C裡面的ClarityColor幾乎完美無暇。裸眼看著鑽石就能看到她的美麗,難怪有這麼多女生都淪陷在TIFFANY的光芒裡!

 

小小的閃爍,大大的滿足。一向不崇尚名牌的我,也不得不屈服在那經典的六爪鑽戒中。我想,她代表著是另一半的用心,願意竭盡所能給我最好的。並不是說一定要TIFFANY才是最好的,但自從買了房子後就非常節儉的另一半做了這樣的決定,利用時間偷偷跑去台北買了一只TIFFANY六爪鑽戒回家給我,背後的意義跟用心已經遠大於這TIFFANY的價值了!

 

一只TIFFANY的六爪鑽戒就是我們幸福承諾的開端,戴上戒指心境感覺真的不一樣,閃閃的光芒提醒自己,要好好的珍惜。

 

期待下次去TIFFANY改戒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