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了大早又到了工地,反正現在就是沒事就去晃晃,誰知道會有什麼意外的發現 

  

一進門,發現地板跟昨天打掃完的相比之下顯得好髒,就隨著地上的腳印走,原來是門框的問題有來解決了。不看還好,一看差點昏倒,門框上的凹痕跟刮痕是不見了,但是細看,修補的痕跡非常明顯,不僅是顏色不對,就連修補的工也看得出來很粗糙。這樣的品質真的是我們太奧客要求太細了嗎? 還是這是一般交屋的品質? 我有點困惑了,我不知道我買的是中古屋還是新屋

 

 

之後又遇到一些鄰居,就到各家去參觀一下缺失,大家的反應都是一致,進度非常慢,缺失改善的沒幾項。有一戶提到由於他們要辦理提前交屋,所以已經經過複驗了,但複驗的結果還是不滿意,還是有些缺失沒有改善。

 

有位鄰居也說著,已經跟工地經理反應過了,但經理的態度讓人不是很滿意。提到的說詞有因為忙著其他住戶要辦提前交屋,所以現在沒時間理會這些沒有辦理提前交屋的住戶。還說到上星期颱風沒有淹水,有住戶很滿意的就辦理提前交屋了,我不禁苦笑,沒有淹水就是運氣好嗎,就應該沒有其他要求了嗎? 最後更好笑的是,還提到那位鄰居是因為買二手的,所以意味著要求就別這麼多了。試問建商,還未交屋前,前買家簽的是權利讓渡書,就等於所有的權利義務都由新的買家承擔,那跟建商買一手的有什麼兩樣? 今天大家買的都還是新屋,為什麼不能要求建商改善缺失? 生氣~~~ 先扣一分再說! 

 

下星期的複驗讓人真的很期待,也許這星期建商能把八十四戶的缺失.....不,我應該說除了樓中樓的十二戶外,剩下七十二戶的缺失一一改善。樓中樓,還遙遙無期吧!

 

畢竟昌禾原創是建商的第一個建案,當初不是一直強調是要做好口碑嗎? 可別讓第一個建案就搞得灰頭土臉,這樣第二個建案昌禾原相怎麼推下去呢? 聽工人說今天還有買家對昌禾的第二個建案有興趣,聽說原創準備交屋,還特地跑來看一下品質。如果第一個建案品質是這樣的,那是不是該建議同事友人買他們家建地隔壁的椰林算了?!

 

下星期,拭目以待吧! ......真的不想幫建商扣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