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上班接到Millia玟君的電話,心想是不是晚上她臨時有事無法赴約。很意外的,聽到玟君在電話的那頭很無奈的說著,我預約結婚當天剛好有她妹妹很要好的朋友也是當天結婚,很希望Millia能夠當她的新娘秘書。 

 

"x小姐,妳是今天晚上會過來付訂金嗎?"Millia問著

"嗯,我們是想晚上過去找妳聊聊,談一下風格造型之類的",我回答著

"是這樣的,我妹妹的一個好朋友也是那天結婚,剛剛打電話來問說還有沒有檔期。我就跟她說已經有新娘先詢問了,所以要先詢問妳這邊,看看是不是確定要預定下來"

"真感謝妳,還會先回來詢問我的意見!是的,我們聊完後應該就會直接下訂呀",我說著

"我妹妹的朋友本來說要馬上付訂金,先搶先贏,可是我想說因為是妳先詢問的,所以才不讓她們下訂金,不然就跟妳交代不過去了"Millia說著

"真的是太感謝妳了,我們今天晚上確定會過去,沒有問題的話也會下訂的"

"其實說真的,除了我妹妹的朋友外,早上也有另外一位新娘留言,也是問同一天的檔期"

 

原來,好日子不只婚禮攝影大家搶,就連新娘秘書也是要提早半年就要預約了。就這樣,抱著一個感恩的心,我們來到了Millia的家。

 

Millia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細心,也一直有在進修。她就跟我們分享了前一陣子她去日本進修的心得,兩地不同的新娘妝畫法。她就說日本的新娘子的妝就是自然,不會像台灣的新娘子都刻意把眼睛畫得很大,所有的痘痘斑點通通遮起來,搞得所有的新娘看起來妝感都差不多,每個看起來都是大眼睛,臉上無瑕疵。日本的新娘子很多都是單眼皮就保留單眼皮,甚至很多連斑點都不遮的,妝感看上去一整個就是清透自然。

 

Millia強調清透不代表就是就是淡妝,越是清透的妝越難畫,要怎麼畫到讓賓客感覺新娘的妝很自然,或是讓新娘的皮膚看起來很水嫩就是最難的地方,而不是看起來就是像在刷牆壁一樣。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感覺,我不想讓賓客當天認不出我來,哈哈!除此之外,她也分享了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。

 

"我覺得妳就是有那種名媛貴婦的感覺,可以走孫芸芸路線"Millia 說著

"孫芸芸? 走氣質路線!"

"對呀,我覺得妳就是走氣質路線就對了,不適合走可愛風或是野豔風"Millia回答著

 

當天晚上Millia還幫我簡單的綁了一個辮子頭,但她的編法就很時尚,但又帶一點可愛風。只能說她真的有一雙巧手!

 

所以毫無疑問的,當晚就跟Millia簽約了,成了我的新娘秘書! 講話輕輕柔柔很有女人味的Millia,相信一定可以把我變成當天最美麗的新娘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