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又再次跟設計師約,這次是要針對上星期畫的平面配置圖提出一些想法跟修正。 

  

同樣的又是厚厚一疊的配置圖攤在桌上,這次是修正版的,就連星期六之前提出的需求設計師都一併改好了,效率不錯!

 

設計師說著,你們有沒有利用時間想一下色彩搭配呢?”我呢,我只能說我一個星期都在想著,等房子裝潢好後,我要窩在哪個角落看書呢,我要窩在哪個地方看電視呢,我可以窩在哪個地方睡午覺,我可以躺在哪個地方發呆等,完全跟裝潢無關緊要的事情,呵呵~

 

 

展示櫃,是這個週末討論的重點。很多家庭都有展示櫃,不過展示櫃擺設的好與壞卻有很大的區分。有些人擺著跟家裡格格不入的東西,有些人擺著一堆不相干的東西,有些人把展示櫃當成開放式的儲藏空間。雖然我也想把多年來出國收集的紀念品擺設出來,不過還是保守點,還是別隨便擺設,否則就像是一位穿了晚禮服的女孩,脖子上卻掛著阿嬤的黃金條,會是多麼的突兀!

 

設計師這個週末也讓我們看了一個案子,那個業主選擇了幾乎全白色系的搭配,連一點點紋路都沒有,質感上也沒有太精緻,整個裝潢起來比 Ikea 還要 Ikea! 所以當下就當機立斷的決定採取設計師的意見,把部分的色彩替換掉,以大膽一點的色系來取代。我想,我的家也不想跟別人一樣不是嗎?

 

談了三個小時之後,又抱著一疊厚厚的配置圖回家,回了家之後還是要仔細想一想,看看有什麼地方有遺漏或需要修改的地方。越來越期待裝潢後的新家囉~

arrow
arrow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