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還沒到,小士軒就跟媽咪說,我要去新竹找新竹阿姨跟ㄗㄜˊㄒㄩㄢ叔叔,還要去活力館,順便拿我的拖吊車!

  

好吧,反正三歲半的小士軒也 一兩 個月沒有來新竹了,星期六早上起床媽咪就真的帶他到他想了很久的新竹。

 

(1)    新竹阿姨家篇:

 

上次小士軒來新竹阿姨家是剛買了房子,房子裡面連地磚都還沒有鋪,屋內一堆沙土。所以這次特地帶了小士軒和媽咪再來新家,感受一下鋪好地磚快交屋前的狀況。

「小士軒,你知道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嗎?」,還沒到新家前在車上問小士軒

「要去你們的新家,你們家好大,好漂亮喔!」,小士軒回答著

等等….問題是,根本還沒有到新家,怎麼就知道好大好漂亮呢? 看來小士軒的嘴巴真是甜,還沒到新家沒關係,先讚美一番再說!

 

(2)   活力館篇:

 

「士軒,你喜歡來活力館嗎?

「喜歡,我小時候讀幼幼班的時候有來過,可是現在當小班哥哥了,這是第一次來!

看來,自從變成小班哥哥後,士軒就劃分的很清楚。幼幼班以前的回憶都是小時候,現在他可是長大了喔~

 

(3)   KTV篇:

 

來新竹小士軒都一定要去活力館玩,那裡有大大的溜滑梯,有投籃機,有手足球,有撞球,還有車車可以開,每次都開心得不得了。趁著小士軒在玩耍,媽咪跟新竹阿姨當然要到活力館的樓上唱一下KTV。唱到一半時,小士軒跑進來包廂坐了下來。

 

「妳不要唱這麼大聲,吵到我喝羊奶了!」,明明就是在喝優酪乳的小士軒說著

 

所有的人被他這番童言童語惹得哈哈大笑,跟他說他喝的是優酪乳,可是他還是執意他喝的是羊奶。哪來的羊奶啊?

 

 

(4)   大便篇:

 

小士軒玩了一天也吃了不少東西,才剛吃完pizza就說著要大便。好吧,便便就便便。

 

「我大好了,你也要大便嗎?」,便了好多出來後,這是小士軒的第一句話。

 

便便是說想要就可以的嗎?

 

 

(5)   體貼媽咪篇:

 

「士軒,阿姨問你,你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是不是住在媽咪的肚子裡面?

「嗯」,小士軒點點頭

「那你會踢媽咪嗎?

「會,我會踢媽咪,可是那是我小時候不懂事,我現在懂事了就不會踢媽咪了!

 

原來,小士軒覺得他長大,當然也懂事了。一個三歲半的小娃兒竟然用出「我小時候」這四個字,傻眼~

 

 

(6)   我會想你們篇:

 

在新竹玩了一天,小士軒在吃完晚餐後,眼含淚光,帶著委屈般的揉揉眼睛。

 

「你是不是想睡覺了?」,媽咪問著。

「嗯」,小士軒點點頭

 

迅速的幫小士軒整理了一下東西,就讓小士軒坐上兒童座椅,準備回台北了。

 

「士軒掰掰囉,下次還要來新竹喔!」,我們對著小士軒依依不捨的說著

「掰掰! 我會想你們喔!」,小士軒大聲用力揮手說著

 

這個三歲半的娃兒怎不讓人疼愛呢,有時都很懷疑他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思念,不過不管他懂不懂,在說掰掰時會說出這種話,我們只能說,小士軒的爸媽敎得真好,嘴巴真甜,甜到心坎裡去囉~   

 

 

小士軒,下次還要來新竹喔! 新竹阿姨也會去台北看你喔!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